致敬来时路 感恩再出发

2021年春节前夕,永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邀请了9名退役军人代表开展了茶话会活动,与军人代表们缅怀军旅岁月,共庆新春佳节。茶话会上还为烈属张士友老人庆祝了生日,活动现场气氛浓烈,其乐融融。

 

活动中,永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介绍2020年服务站工作运行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随后,共同学习了,《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关于调整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等文件精神,详细解答了有关养老、医疗、提标等方面的问题。

 

茶话会活动让退伍军人代表们倍感温暖,对镇党委、政府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对退役军人的亲切关怀与帮助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在畅谈各自军旅生涯的收获和感悟中,退役军人代表们表达出了对祖国的不断强大、日益昌盛无比自豪和骄傲。

 

此次茶话会活动不仅对退役军人们献上敬意和祝福,同时也给予了丰厚的期望,希望大退役军人们能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忠诚担当,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身的关键步伐,在人生的第二战场建功立业,继续当好对党绝对忠诚的“战士”,当好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排头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属于退役军人的特殊力量。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