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自治区党委第八轮第二阶段巡视全部完成进驻

新疆新闻在线网10月14日消息: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近日,自治区党委10个巡视组完成九届自治区党委第八轮第二阶段巡视进驻工作,将利用1个月左右时间,对岳普湖县、麦盖提县、和田市、和田县、洛浦县、乌什县、柯坪县、喀什市、疏勒县、疏附县、策勒县、于田县、伽师县、巴楚县、英吉沙县、塔什库尔干县、莎车县、叶城县、阿图什市、阿克陶县、皮山县、墨玉县等22个深度贫困县市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自治区党委巡视组组长在巡视进驻动员会上传达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自治区党委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情况,并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回头看”工作提出要求,被巡视县市党委书记作表态讲话。

据悉,自治区党委各巡视组将重点监督检查中央第六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和上次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聚焦特殊贫困群体和影响“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着力发现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尤其是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问题、新线索。

巡视期间,各巡视组均设专门联系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等,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方面的情况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信访接待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5号。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