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祭英烈,砥砺奋进新征程

新疆新闻在线网10月1日消息:参加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的我区各族各界干部群众表示,要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英烈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为新疆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区各族各界干部群众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一定要铭记英烈伟绩、弘扬革命精神、汲取伟大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武警新疆总队某支队副参谋长李龙:“激励全体官兵在今后的生活当中能够传承先烈的红色基因,担当起强军的重任,为我们国家的强大和军队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支撑,以实际行动维护新疆社会大局稳定。”

乌鲁木齐市友谊医院党办干事高彦表示,作为医护工作者,要以英烈为榜样,在工作中要高标准要求自己。“在这里我们献上最崇高的敬意,指引着我们要立足于岗位,为医务工作不懈奋斗。”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新民路片区管委会干部肉孜·阿不拉表示,要学习英烈勇于奉献的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用热血换来的,所以我更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乌鲁木齐市第七中学初三学生牛翔表示,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用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我们现有的生活离不开先辈们的付出。作为一名中学生应该做的就是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身为一名共青团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有理想有信念,我与祖国共奋进。”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