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本报乌鲁木齐4月29日讯 记者米日古力·纳斯尔报道:4月29日,自治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自治区党委常委、代理秘书长、自治区总工会主席沙尔合提·阿汗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吉尔拉·衣沙木丁主持会议。

会上对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3个单位、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16名个人、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22个集体以及获得开发建设新疆奖状的57个单位、获得开发建设新疆奖章的114名个人、获得自治区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136个集体进行了表彰。

会议号召,全区各族干部职工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锐意进取、积极作为,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努力奋斗。

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新疆医科大学第五临床医学院口腔科主任古力巴哈·买买提力向全疆各族职工和广大劳动者发出倡议。大国工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石油集团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试油公司井下作业工具工谭文波代表劳模作了发言。

自治区及兵团领导王永明、巨艾提·伊明、孔星隆出席大会。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