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正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本报乌鲁木齐6月21日讯 记者隋云雁报道:20日上午,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聆听报告。

报告指出,全体政法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确保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

报告要求,要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全体政法干部要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法律,坚持宪法法律至上,坚持依法治疆、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推动法治新疆、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积极推动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努力提升依法治疆的能力和水平,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