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伟大祖国点赞 为美好明天奋斗

新疆新闻在线网3月6日消息(记者陈居里、柴林、董智勇):昨天上午,我区全国人大代表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上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信心满怀、倍感振奋。大家表示,为伟大祖国点赞,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紧密结合新疆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6%、总量突破90万亿元,城镇新增就业1361万人,农村贫困人口减少1386万,为企业和个人减税降费约1.3万亿元……一串串极具份量的数字彰显了过去一年来我国各行各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全国人大代表尤良英聆听完报告后心情激动:“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在我们这一代人中,我们一定要鼓足信心,干出我们新时代的新辉煌。”

全国人大代表 普尔巴·图格杰加甫:“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我们要像总书记说的那样,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全国人大代表 阿迪力·阿不都热扎克:“特别振奋,改革攻坚进入了深水区,三大攻坚战进入了攻坚期,这需要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实干的劲头,带着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韧劲儿,走好每步路,做好每件事。”

全国人大代表木沙·买买提来自生产一线,他最关注的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关于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内容,木沙·买买提:“只有高质量的发展才能使我们的企业更有竞争力。我们作为企业代表,在以后的企业发展当中,更加凝心聚力,发挥自己的作用,使企业做到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 祖木热提·吾布力:“ 报告当中提到了很多顺民意接地气的一些政策,我觉得我们应该回去以后要把惠民各项好政策落到实处,让老百姓有更多的实惠,取得更多的实效。”

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减税降费的内容让全国人大代表张新非常振奋。他表示,今年企业将继续轻装上阵,投入更多资源进行科技创新。张新:“对我们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舞台和新的政策环境,是创新的新的春天。”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