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十二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

本报乌鲁木齐2月22日讯 记者米日古力·纳斯尔报道:22日,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十二届二次委员(扩大)会议,总结2018年工会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总工会主席沙尔合提·阿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自治区总工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强化,落实总目标更加扎实有效,建功立业活动蓬勃开展,维权服务成效显著,城市困难职工帮扶不断优化,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工会改革创新全面推进。

会议强调,2019年,全区各级工会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引导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树立大抓基层的导向,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建设智慧工会,使基层工会真正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深化工会改革,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加强民族团结,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工会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