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区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新疆新闻在线网8月18日消息(记者李维、董志勇、兰天、丁晓丹、通讯员张新华、赵烨):这几天,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传遍了天山南北,深深感染激励着我区各族党员干部。大家表示:要汲取榜样力量,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老干处副处长贾孜拉?木合买提都拉在主题教育学习笔记本上特意摘录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的部分内容,他告诉记者:“年届95岁高龄的张富清同志,现在仍然坚持每天读书看报、看电视新闻,用他的话说‘工作上离休了,政治上不离休’。我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楷模,不为私心所扰,不为名利所累,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英吉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定国是一名军转干部,他说,退伍不褪色,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就要坚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李定国:“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忘本色,这让我很感动,也让我深思。我是从军人到人民公仆,角色转变了,但军人的本色不能变,共产党人的忠诚、干净和担当不变,服务人民、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赤诚忠心不变。”

和田地区文旅局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管理科科长艾尼瓦尔?吐尔逊:“老英雄张富清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作为一名基层广电系统干部,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发扬钉钉子精神,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推动和田地区广播电视事业不断发展。”

哈密市伊州区西河街道老城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李文利表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不懈奋斗。李文利:“我要学习他坚守初心、不忘本色的精神,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带领老城社区全体干部及‘访惠聚’工作队员,紧紧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做好群众工作,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主任穆塔里甫?肉孜:“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通过多种形式掀起了学习英雄、宣传英雄、崇尚英雄、争当英雄的热潮,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模范、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全民健康体检、健康扶贫、改善医疗服务,提高医疗水平,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切实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辛福感、安全感。”

巴州师范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莉:“作为教育战线的一名党员,就要学习张富清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坚守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家育才的使命担当,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