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 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6月28日,乌鲁木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倡议承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祖力甫局长主持,利扎县长做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重要讲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乐纹书记宣读食品安全工作倡议书。

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各乡镇食品安全信息员及餐饮经营户参加此次活动,市南山景区管委会、县卫健委、县公安局等8个主要单位设置宣传展位,介绍食品安全管理相关情况、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现场参加人数达100多人,现场解答广大农牧民群众各类咨询20余条。

开展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的目的是通过集中展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成效,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公众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力量关心、支持、参与监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为促进食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建设乌鲁木齐县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